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06 15:32     (点击: )

  6月5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到会督导,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瑞兴陪同。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继宏)

  会上,邹瑞首先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汇报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说明。

  随后,邹瑞结合自身工作,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坚持“四联四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四个方面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个人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自我批评,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总支委员本着从体育部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相互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作出了整改回应表态发言。

  周旭在讲话中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扎实,自我剖析深刻到位,自我批评客观实际,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同时,指出工作上的不足及整改意见,提出建议,邹瑞代表体育部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