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
2020-06-25 10:00     (点击: )

  6月24日下午,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宝虎在至诚体育场A108室主持召开党支部会议,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赵宝虎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办﹝2020﹞71号)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会议现场(摄影:闫文伟)

  会上,赵宝虎以“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要求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坚决贯彻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争做岗位上先锋模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自觉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赵宝虎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做了回顾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服务师生的带头作用。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