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会
2020-06-25 09:55     (点击: )

  为更好地组织召开本支部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校党政办﹝2020﹞71号文件精神和要求,6月24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在至诚体育场A104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会,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杨春主持,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杨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如何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和“为什么说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两个部分。通过学习,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引导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切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现场(摄影:杨春)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发表讲话,分别从“三个以案”、课程思政、教学管理、意识形态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号召大家要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后三位支委分别与每位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了每位党员同志对支部和教研室工作以及支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了每位党员的工作、生活、思想和心理状况。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