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6-02 15:38     (点击: )

  根据校党委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按照体育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表,6月1日、2日,体育部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并与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针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从思想、工作、管理和作风等几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部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立行立改的,马上落实,一时无法解决的将跟踪推进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效。

座谈会现场(摄影:杨继宏)

  座谈会和谈心谈话中还通报了2020年以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意识形态情况、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情况、“三全育人”、体育课程思政、体育网上教学等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