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06-02 15:33     (点击: )

  6月1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邹瑞领学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以及推进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肯定了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就体育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现场(摄影:杨继宏)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以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体育部疫情期间值班复工、体育课网上教学、体育部三个层次学习等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党总支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体育课网上教学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