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0-05-12 10:57     (点击: )

  5月12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纪委书记周旭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现场

  首先,邹瑞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作出具体规范,明确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

学习现场

  会上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研讨交流,表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在作风和纪律建设上下功夫,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三要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压实责任;四要强化思想武装,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五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现场(摄影:杨继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谢胜权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学习材料。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