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0-04-29 10:34     (点击: )

  4月28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党总支委员、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学习会现场(摄影:杨继宏)

  邹瑞领学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对党忠诚、对组织坦诚,切实把“两个维护”化为自觉行动;要筑牢廉洁自律这道防线,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小节管起,切实把拒腐防变化为自觉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有力有序“抓部署”、举一反三“严查摆”、统筹结合“双促进”,切实把警示教育抓实抓细抓落实。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体育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与会人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