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各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2020-03-12 15:36     (点击: )

  3月8日至11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体育部所属两个教师党支部与两个教研室认真学习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

  各支部(教研室)采取线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各支部QQ群和微信群等平台载体,及时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至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全面启动线上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参加学习,并在学习后分享了学习心得,参学率达到了100%。

  通过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活动,全体党员、教职工切实把学习活动激发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要学其坚以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学其礼以立身、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三要学其实以躬行、实干担当的进取精神;四要学其正以慎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力争在体育教育教学、群体竞赛、课余锻炼(训练)与学生体质健康等方面都能取得良好效果。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施咏康同志为榜样,合力共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