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2020-03-07 18:08     (点击: )

  3月7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校党委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

  邹瑞详细介绍了施咏康同志生平,并和大家一起学习《用生命践行使命——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舍身忘我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求大家把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与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教研室积极认真开展《用生命践行使命——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研讨活动。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