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教师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2 17:40     (点击: )

  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体育部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第一时间将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全体党员积极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面对疫情,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体育部党总支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积极奉献,勇于担当,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有的党员还二次捐款;退休党员也积极踊跃,虽然他们不熟悉微信、支付宝等捐款方式,但还特意电话咨询如何进行捐款,短短半天时间,退休党员全部完成捐款。

  捐款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无法像医护人员那样“逆向前行”,但我们愿给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送上微不足道的“及时雨”,也希望成为无数英雄背后,温暖他人的一股小小的力量,用切实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永恒的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截至3月1日,体育部党委3名退休党员、21名在职教师党员,第一批捐款2200元,第二批捐款1000元,共捐款3200元,体育部党总支将收到的捐款全额上缴到上级党组织。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