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组织动员
2018-07-04 15:42     (点击: )

  7月4日上午,体育部在至诚体育场A104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斌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并作了动员报告,同时,就本学期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对2017年度学校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科级岗位聘任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和体育部党政工作要点和体育部工作实际,对假期和下学期工作作了说明。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