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2018-07-01 15:24     (点击: )

  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带队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看望党员(摄影:杨继宏)

  7月1日上午,杨斌代表体育部党总支看望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杨斌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通报了体育部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学校有关政策作了解释说明。感谢他们在过去为体育部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部各项事业发展。还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体育部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把做好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工作,让退休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和体育部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