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学雷锋 见行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3-17 08:24     (点击: )

  3月16日,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学雷锋 见行动”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校园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摇篮,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让雷锋精神处处可见,积极地将践行雷锋精神和实际行动相结合,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特开展捡拾垃圾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树立了榜样,同时也让大家加深了对环保理念的理解。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