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2018-03-16 10:22     (点击: )

  3月16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至诚体育场A104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斌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再动员。他强调,要确保体育部党总支和所属的两个支部在2018年全部达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落实责任、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对标对表逐项落实。

  杨斌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强课堂教学、QQ群、微信群、体育部网站等场域的建设和管理,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加强正确的思想引导,对一些错误言论、思潮和主张,旗帜鲜明、及时有力地予以批驳和修正。对于师生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予以回应。要注意校园传教活动,并做好民族宗教政策教育工作。

  最后,杨斌就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