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01-24 11:05     (点击: )

  1月24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至诚体育场A104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摄影:董刚)

  会上,杨斌首先通报了2017年体育部党总支党建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个清单”、落实学校各项会议精神等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梳理。然后就体育部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就体育部党总支寒假工作计划和下学期工作思路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商讨并交换了意见。

  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大家的努力,体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体现,党员的光辉形象得以树立;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有力,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实践活动丰富多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体育部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也为身在体育部党总支这样的集体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勤勉工作、共同努力,不断开创体育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