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4 10:25     (点击: )

  1月24日上午,体育部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体育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到会指导,校党委组织部长娄志勇陪同。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体育部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摄影:董刚)

  会上,杨斌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从政治理论学习、执行决策部署、忠诚老实、担当负责、“四风”问题和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结合“讲重作”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也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示要不断提高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

  郭永存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学校的要求,查摆问题态度认真、准备材料积极充分、相互批评意见中肯。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各级党组织严肃组织生活,发扬党内民主,解决自身矛盾和问题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各级党组织自身建设的一个重要法宝。要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关键要在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上下功夫,要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要在结合本单位工作目标上求突破,凝聚人心、汇聚共识,在新的形势下,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新办法,不断促进体育部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杨斌表示,体育部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郭永存书记点评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廉洁自律,勤勉工作,努力开创体育部协调发展的新局面。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