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7-12-21 16:23     (点击: )

  12月21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继宏)

  会上2名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杨斌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相互学习,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寻找工作抓手,积极探索体育部教工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步法,推动体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