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2017-12-13 15:39     (点击: )

  12月13日上午,在至诚体育场A108室,第二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继宏主持。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现场(摄影:曹政玉)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大家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撰稿、核稿:体育部 曹政玉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