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7-12-09 15:29     (点击: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支部12月份党员活动日安排,12月8日下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走进淮南师范附属小学山南校区,为该校广大小学生乒乓球爱好者开展“乒乓球运动进校园”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张连洲主讲。 

  活动中,对近40名小学生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了指导,通过对孩子们细致的讲解、示范,并手把手的教学生们基本技术,一下子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本次活动帮助学生们了解到了乒乓球运动的历史,学习、掌握乒乓球运动的基本技术,激发其对“国球”的喜爱,同时对培养小学生们爱国主义精神有着积极的作用。

  本次活动是体育部党员进社区的延续。体育部党员教师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特长,与服务社区活动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实践活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