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
2017-09-18 10:44     (点击: )

  9月18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杨斌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讲话中“三繁”、“三务”的六个关键词作了深入解读。杨斌指出,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和对干部的要求,全部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杨斌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对于原则性问题、大是大非问题,必须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不糊涂,不动摇;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尤其是党员同志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体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