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教研室党支部赴泾县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7-09-25 08:21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开展,9月22日至23日,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发扬优良传统,坚守道德底线,将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争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在接受教育期间,第二教研室党支部还召开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支部大会和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活动。

(撰稿、核稿:体育部 曹政玉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