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广泛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
2017-09-25 16:04     (点击: )

  9月18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中心组成员。9月22日上午,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9月23日,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体育部党员教师暗下决心,要以黄大年为榜样,以黄大年的精神和事迹作为日常工作的引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岗位做起,紧跟学校的办学目标,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和发展实践之中。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