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09-11 14:44     (点击: )

  9月9至10日,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赴独山革命旧址群和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9月9下午,我们来到有“一镇十六将,独秀大别山”美称的独山镇,在这里我们相继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苏维埃俱乐部、暴动指挥部、赤卫军指挥部、中共六安县委和少共六安县委、苏维埃政府等多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旧址。

聆听讲解现场(摄影:董刚)

  9月10日上午,我们又赴大别山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在朱德元帅题字的纪念碑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的心灵经受了一次震撼和洗礼。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历经沧桑的革命遗物,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革命雕塑,仿佛把我们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年代,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斗志,英勇的事迹,深深感染和激励着我们,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工作,争作表率,为体育部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