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作表率”实践活动
2017-09-10 14:42     (点击: )

  9月9日,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在自强体育馆开展“作表率”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杨继宏) 

  支部书记杨继宏组织带领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以及积极要求进步的我校运动队学生代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作表率”实践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对自强体育馆10块羽毛球场地、1块篮球场、1块排球场的教学场地重新整合和划线,并对场地进行了大扫除,为保障体育正常教学、训练和对全校师生免费开放创造了条件,用劳动和付出践行我部党员的“作表率”。

  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为体育部全体党员做出了表率。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