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7-08-29 21:00     (点击: )

  8月29日上午,体育部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宫能平到会指导,校党政办副主任王大贤陪同。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体育部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斌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他代表体育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按照“三个联系、三个摆进去、三个写清楚”的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出于公心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虚心接受了批评意见,并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

  宫能平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结合体育部实际深入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标,符合学校关于开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他要求体育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带好队伍上下真功夫,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培养一批“叫得响,拿得出”的人才;要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在党章党规党纪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工作中要相互补台、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共同发展。

  杨斌表示,体育部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着力培育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努力开创体育部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