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
2017-07-05 15:40     (点击: )

  7月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大通万人坑教育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后,在现场开展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研讨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斌主持。

研讨会现场(摄影:董刚)

  杨斌就“规矩”的内涵、“重规矩”的意义和“如何作重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他强调,作为基层领导干部,只有高度重视和认真履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组织规矩、工作纪律和工作规矩、生活纪律和生活规矩,才能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做到心中有数,做人做事有底线、有红线,牢记“四个服从”增强重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遵守党规党纪,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规矩作为为人师表的标准、立德树人的底线、职业生涯的操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大家对“为什么要重规矩”“重规矩应该怎么做”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觉提高自身规矩意识和行为规范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