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6-11-28 15:15     (点击: )

  11月28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619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支委员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6〕120号)通知精神,研究决定成立以杨斌为组长,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督导、检查、整改等各项工作。会议对照学校文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确保“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