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工作
2016-12-01 15:14     (点击: )

  11月29日上午和12月1日上午,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党员干部和教师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上来。

  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在学习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体育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学生发展搭桥铺路。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