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6-09-14 15:47     (点击: )

  9月13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619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斌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李国英同志在全省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杨斌对体育部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阶段性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于推进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杨斌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各支部学习教育推进图,聚焦突出问题,结合五查五看,自查自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努力推动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