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14 17:01     (点击: )

  7月14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赴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新四军纪念园林,银杏参天,松柏耸翠,5台37阶的两边石刻着伟人题词、新四军军歌、重要战例、警世名言等,置身其中,仿佛听到当年新四军东进北上的嘹亮歌声与杀敌吼声,来到“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主碑前,体育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缅怀革命先烈。9时37分,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四军陈列馆,进一步了解先烈们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

  缅怀先烈,是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历史,是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勤奋工作。10时30分,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在纪念馆二楼会议室就当天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加强党性锻炼 提高党性修养》的党课,杨斌从坚持根本宗旨的角度强调了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的重要性、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与途径以及如何正确处理好党性修养与个人修养之间的关系等,做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分析。

  通过阅读图文资料,观看历史实物,大家被先烈们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所感动,被众志成城、精诚团结的民族力量所震撼;通过聆听党课,深刻反思自己的差距和不足,纷纷表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践行承诺,争做合格党员。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