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5-17 10:11     (点击: )

  5月17日上午,体育党总支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书记杨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斌首先传达部署了学校和体育部有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他要求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充分认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要求和体育部的部署,真学实做,争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摄影:董刚)

  杨斌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