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6-04-06 16:36     (点击: )

  4月6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行政楼602会议室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学习会。

  会上,杨斌传达了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杨斌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意义,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真正把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基本思想,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体育部各项事业的发展。

  中心组成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