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31 16:54     (点击: )

  12月31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602召开。体育部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和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朱琦)

  会前,体育部党总支从深化“三严三实”学习研讨成果出发,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和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制定了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斌主持会议,他首先通报了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在个人对照检查中,杨斌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和干事创业三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认真剖析,在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上找差距,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原则性、严肃性、主动性方面查不足,认清了问题实质,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

  体育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体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

  通过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查摆了问题,对于营造体育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扎实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