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总支部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11-03 15:31     (点击: )

  11月2日下午,体育部“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杨斌主持,体育部新一届总支部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斌围绕践行“三严三实”新要求,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求》、《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和《王岐山在福建调研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内容。同时为如何落实校组织〔2015〕35号文件精神,作了安排和部署,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

  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对待权力,怎么行使权力,与大家交流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权力是把双刃剑,正确用权就能为民谋利,为民造福,滥用权利就会损害群众权益,败坏党员形象;只有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敬法畏纪,为政清廉,习惯于在制度约束下作决策,在制度的“笼子”里办事情,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心中有责,敢于担当,进一步营造实干兴校的良好氛围。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