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中共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5-10-31 08:55     (点击: )

  10月30日下午,中共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体育部副主任邹瑞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现场

颜事龙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颜事龙对体育部总支部在过去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颜事龙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体育部总支部换届是一个新起点,工作要有新思路,发展要有新目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凝心聚力,破解发展工作难题;二是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体育部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党员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为体育部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思想和组织保障,认真谋划“十三五”,不断提高教师学历水平和业务能力,力争在职称晋升、科研能力、带队训练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争创省内一流体育部;三是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专题教育与体育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注重活动的实效,用实际行动保持党的先进性。

投票现场(摄影:王玮)

  体育部主任杨斌代表上一届总支部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推动体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四年来体育部总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体育部总支部的工作目标。

  体育部副主任邹瑞报告了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体育部新一届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