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9-15 10:23     (点击: )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和要求,9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602会议室,体育部党总支围绕“严以律己”专题召开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校特邀党建组织员胡光厚列席,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委员等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严以律己”这一主题,以“五个必须”、“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重点内容,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交流思想、分享经验,深入研讨。

  杨斌深刻解读了“严以律己”精神内涵和具体要求,他借古喻今,从自律到他律,从理论到实践,从思想到行为,结合正反典型案例阐明“物必先腐,而后虫生”的道理;他还结合自身岗位从“多与少”,“大与小”两个角度认真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锤炼“严”和“实”的工作作风;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决心来改进和提高体育部工作。

  副主任邹瑞从守思想底线、道德底线、法律底线和生活底线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和剖析;其余参会教师也紧扣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体育部的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了“严以律己”的精神实质和文化内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力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