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
2015-06-10 10:27     (点击: )

  6月10日上午,体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斌作了《落实“三严三实”、提升职业素养》的专题报告。体育部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杨斌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基本表现及解决的办法和途径,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等作了深入的阐述和解读。他强调,“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践行“三严三实”必须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找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深挖根源,对标整改,真正让“三严三实”成为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最后,杨斌鼓励大家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强化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秉公用权;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坚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希望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做一身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的好党员、好教师、好干部。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全面推动体育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