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武术健儿献艺附小六一校园艺术节
2015-05-29 16:54     (点击: )

  5月29日上午,在体育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我部所指导的校武术协会和校空手道协会的部分会员,参加了安理大附小的庆六一校园艺术节的演出活动,同学们表演了集体刀术、双节棍和空手道型。充满着速度与激情的动作,响亮整齐的喊声,昂扬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现武术运动的风采。为小朋友们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这也是体育部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

  民族传统体育表演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和认可,他们希望体育部和安理大附小能够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将民族传统体育与儿童的身心发展有机结合。体育部就此将与附小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实施方案正在制定之中。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