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推选优秀党员候选人
2014-06-05 16:22     (点击: )

  6月5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

  会上,杨斌首先宣读了我校关于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大会通过拟定议程,推选出杨斌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邹瑞同志为体育部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并上报学校参加竞选。随后,杨斌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员个人近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效,对党员发挥的先进性、模范性作用表示认可。同时,对党员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表示,在学校发展面临重大跨越的重要阶段,大家一定要团结协作,党员更要为全体教师做好表率,共同建设安徽理工大学的美好明天。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