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3-08 09:37     (点击: )

  3月7日下午,体育部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副校长刘泽功、督导组成员李良、体育部全体党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大会,会议由体育部教学秘书邹瑞主持。

  刘泽功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认为总结报告全面、客观、详实。在整个活动中,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能根据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和落实每个活动环节,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活动开展达到预期的效果。班子及其党员的群众观念更加牢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领导干部的服务意识,作风建设更加深入;立行立改落实到位,成效初显。最后,刘泽功对体育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和制度建设,完善践行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使体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斌代表体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开展活动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总结汇报了对活动中师生反映问题的处理、整改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提出了进一步探索群众路线长效机制的构想;真正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杨斌还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贯彻执行群众路线没有终点,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会永不止步。

  会上,全体到会同志还对体育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软、懒、散、奢现象整改情况满意度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