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1-07-09 19:05     (点击: )

  7月9日上午,第二教研室在至诚体育场A108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宝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一、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三、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的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21﹞13号);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人员的回信。

四、 学习《关于开展学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的通知》(工会﹝2021﹞20号)。在广泛询问、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针对调研内容进行了座谈,形成了内容较为统一的调研报告。

五、传达《关于做好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校党政办〔2021〕126号)。

六、开展体育教育、教学、竞赛、训练、测试等工作经验交流。

七、收交各类教学材料。

(撰稿、核稿:体育部 赵宝虎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