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0-09-18 17:57     (点击: )

  9月18日上午,在至诚体育场A108室,第二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宝虎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一、对下周开展的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进行了动员,裁判长喻辉就裁判法进行了讲解,并统一了判罚尺度;

二、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及对新生进行俱乐部选课和素质测试工作进行了细致布置;

三、政治学习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有关章节。

  最后,赵宝虎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备课,将思政内容融入到体育课程中,全面提升体育课程的育人质量。

会议现场

(撰稿、核稿:体育部 闫文伟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