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会议研究本学期体育教学工作
2020-04-11 09:44     (点击: )

  4月10日,体育部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本学期体育课考试方案,体育部办公室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邹瑞首先传达了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其中球场灯光建设、学生晨跑工作,体育俱乐部改革与我部息息相关。然后,与会人员对本学期体育课考试工作进行了讨论,因受疫情影响,本学期体育课不分项目,以强化学生身体素质为主,学生通过线上学习,居家锻炼,待开学后对学生身体素质进行测试。

  会上还对体育部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