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疫情防控】体育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01 09:55     (点击: )

  1月31日下午,体育部召开视频电话沟通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通告,并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安徽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体育部结合实际及时制定了《体育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体育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底,并要求单位全体教职工全面、及时、高效、细致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