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一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2019-03-22 16:10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和能力,不断改进教学方法,逐步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教研教改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根据第一教研室本学期工作计划,3月22日上午,第一教研室在至诚体育场A104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胡德堂和徐斌两位教师主讲。两人分别从自身裁判业务能力和教学经验总结等方面组织了《篮球最新竞赛规则》和《足球教学过程中如何提高学生活动参与度》的研讨。两位教师的讲授图文并茂、实例生动,随后大家对两位的专题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