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7-11-29 16:08     (点击: )

  11月29日上午,体育部在崇智楼一楼A109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

  座谈会上,杨斌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并就如何改进和提高教学效果与大家交换了建议和意见,并重点对如何正确处理好期中教学检查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关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参会教师代表从当前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出发,就规范课堂教学流程、完善体育教学资料,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及如何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对学校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部分教师在自强体育馆观摩了孟然老师的公开课。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