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7-05-24 10:41     (点击: )

  5月23日下午,体育部在崇智楼一楼A109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邹瑞主持,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重点就教学教学场地设施、教学后勤保障、教学质量监督,以及学生反映和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首要工作,同时也是体育部的工作重心,学校非常重视大家提出的有关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些建议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希望学校继续加大教学方面的投入和支持力度。杨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体育部应一如既往的服务好全校师生,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学校全面进步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