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开展“开学第一课”课堂巡查
2024-03-11 11:07     (点击: )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状况,确保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3月11日上午,体育部主任邹瑞、副主任韩惠、教学秘书张春辉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开学第一课”课堂巡查。

  体育部领导班子对教学准备工作、教学秩序、学生出勤情况、宥马运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根据检查情况,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准备充分、提前到岗,教学精神饱满;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听课认真,教学总体情况良好。值得一提的是,体育部教师还充分利用了“开学第一课”的有利条件,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到课程中,课程思政育人效果良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摄影:张春辉)

  此次“开学第一课”课堂巡查,是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良好开端,引导师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课堂,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撰稿、核稿:体育部 戴允晖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