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10:37     (点击: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第二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线上全程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截图:赵宝虎)

  观看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做好体育育人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撰稿、核稿:体育部 赵宝虎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