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支教助学活动
2020-09-21 10:55     (点击: )

  9月20日上午,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宝虎带领部分党员和学生前往省级“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项目点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的支教助学、体育游戏及武术练习等帮扶活动。

  通过本次支教助学活动,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课外知识,而且培养了他们的运动兴趣爱好,让农村留守儿童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

  为了使帮扶工作形成常态化,党支部决定以后将继续深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支教助学活动,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体育人的一份爱心。

交流工作

指导学习(摄影:赵宝虎)

(撰稿、核稿:体育部 闫文伟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